首页 » 博客 » 位呼吸教练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

位呼吸教练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

阅读更多

例如,一一则广告。他的广告被展示了十万次,横幅广告被点击了一千次。有十个人购买了他的课程,也就是占了所有点击量的百分之一。在搜索网络的另一个网站上,指标是 10 万次展示和 500 次点击,但已经有 15 个人购买了该课程,转化率将为 3%。

尽管点击率较低,但第二个广告更有效。

 

点击率可以很好地表明用户是否喜欢 手机号码数据 该广告。最好根据转化指标和目标行动成本的分析来花费预算。此外,营销人员还研究 ROMI——衡量营销投资有效性的指标; ROAS——允许您快速评估广告活动的盈利能力; CAC公式——您吸引一位客户平均花费的金额; DRR——广告费用份额。

 

几乎所有这些指标都可以在专门网 如何使用 KaptionAI 转录 WhatsApp 聊天 站的广告账户中找到。例如,可以通过连接 Yandex 来评估转化率。 Metrica 或 Google Analytics,为此您需要设置目标跟踪。

 

点击率计算公式

要计算点击率,您需要知道展示次数和点 电话号码 击次数。广告活动的点击率有一个特殊的公式:

 

点击率=点击次数/展示次数×100%

 

例如,在搜索引擎网站上,一个横幅显示了10万次,被点击了250次,CTR = 250 / 100,000 × 100%= 0.25%。

 

当点击横幅、帖子或片段的用户数量不断增长时,该比率将会更高。

 

使用公式计算点击率的示例

让我们看一下如何使用分析广告效果的公式来计算点击率的示例。

 

示例 #1

您已在社交网络 VKontakte 上放置了一个小型广告横幅。该广告被展示了1万次,链接被点击了60次。

 

让我们使用以下公式计算点击率:点击率 = 60 / 10,000 × 100% = 0.6%

 

结论:VKontakte 上的平均点击率为 0.030-0.035% – 您的点击率较高,因此您的广告可以被视为有效。

滚动至顶部